恭喜你捕获一只面包

这里玄辞。/是条咸鱼√

【七期】都是套路

七期友情带昊翔

聊天体

注意避雷

不知道在干什么系列x

 

 

荣耀联盟第七期职业选手群

刘小别:hello!

刘小别:有人吗请举起你的手!

刘小别:……??

孙翔:我不想承认我认识这个智障

唐昊:+1

袁柏清:队门不幸

徐景熙:蓝雨式不屑

刘小别:啊孙翔!

孙翔:……啊?

刘小别:来的正好!我买了个东西,还差五十!快给我五十等东西回来我们对半分!

邹远:小鳖你有这么好心?

孙翔:不信

刘小别:我以我们队长的人格做担保!

李华:嘶……这个……

唐昊:

孙翔:好吧信你一次!

孙翔:[QQ红包]恭喜发财

孙翔的红包1秒被抢完,刘小别是运气王

刘小别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邹远:我嗅到了阴谋的味道

孙翔:小鳖你买的啥

袁柏清: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

刘小别:教训

刘小别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孙翔:我靠!!!

王泽:

唐昊:哈哈哈哈哈哈

徐景熙:你药真会玩

袁柏清:你庙话真多

孙翔:刘小别!我屮艸芔茻!

孙翔:唐昊你还笑!!

唐昊:习习不怕,昊哥给你报仇

杨昊轩:习习是个啥

林枫:羊习习的习习

孙翔:林枫?!

邹远:林枫你完了,你竟然敢得罪你队长夫人

刘小别:唐昊你要报仇?

刘小别:来啊!

刘小别:

唐昊:呵

唐昊:小鳖我问你,一家三口人,老公老婆儿子,老婆死了,是他杀,凶手不是儿子,问凶手是谁。

邹远:昊昊你这问题有点智障啊,谁会上当?

刘小别:哈哈哈哈

刘小别:你以为我会说老公?

刘小别:凶手是!

刘小别:爸爸!

唐昊:诶

孙翔:诶

袁柏清:诶

徐景熙:诶

邹远:这都能上套?我怀疑小鳖的智商

袁柏清:刘小别你这分段打字的缺点啊

孙翔:哈哈哈哈唐昊干得漂亮!

刘小别:奇耻大辱。

李华:都是套路

袁柏清:等等邹远你那表情哪儿来的!

袁柏清:你一个百花的用我们队长的表情包?

袁柏清:说!是谁给你的!

刘小别:说!

刘小别:是谁!

孙翔:曾敲打我窗?

唐昊:送你来到我身边?

李华:是他是他就是他?

王泽:我们的英雄!

邹远:徐景熙

徐景熙:??关我啥事

杨昊轩:我竟然唱出来了

孙翔:我也是哈哈哈哈

邹远:不用谢我,我是雷锋

袁柏清:靠!!

袁柏清:刘小别你再分段打我就把你和黄少天关一个屋子里

刘小别:怪我?!

唐昊:怪你。

袁柏清:

邹远:

孙翔:哈哈哈哈哈好诗

唐昊:给邹远满分!

李华: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……

林枫:??

邹远:什么?

李华:唐昊和孙翔总是同时出现

袁柏清:好像确实……

徐景熙:因为他们互相探索了对方所以很默契

唐昊:卧槽徐景熙你原来这么污

邹远:噫

袁柏清:蓝雨药丸

杨昊轩:细思恐极

刘小别:

李华:别和我说话我想静静

袁柏清:送你

孙翔:哈哈哈哈哈哈

邹远: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孙翔在干笑

刘小别:尴尬溢于言表

邹远:不知为何我突然想吃嫩牛五方

杨昊轩:那东西不是早就没了吗……

袁柏清:我有点跟不上邹远的思路

孙翔:五方?哪五方?

刘小别:

唐昊:方锐

袁柏清:方士谦

邹远:上面两个也是6

刘小别:方明华?

李华:方学才

杨昊轩:越来越不懂你们了

林枫:还差一个!

徐景熙:方世镜

邹远:我的妈还真是五个方

袁柏清:哈哈哈哈哈哈哈

邹远:说起来袁柏清到底是袁柏bo清还是袁柏bai清

袁柏清:…………

刘小别:我念bo

袁柏清:住嘴!

群主已开启全员禁言

袁柏清:就是权限狗

袁柏清:不服你咬我啊

袁柏清:

 

 

【END】

评论(19)

热度(3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