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你捕获一只面包

这里玄辞。/是条咸鱼√

【带卡】一个狗血的童话故事

第一次写带卡性格可能有点偏差【。】

人物属于AB,ooc属于我

文笔渣的一个童话【大概】

手机排版慎

1.

卡卡西是这个国家的公主。

2.

卡卡西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明明是男生却被称为公主,他听从侍卫的建议一路小跑去到父王那里。

他的父王——这个国家历史以来最贤德的国王,父王放下手中的笔,像往常一样揉了揉他的头,纯白的短发变得乱糟糟,但是他不讨厌这种表达爱的方式。

“因为很多原因,卡卡西以后就知道了。”父王的声音有些沙哑。

卡卡西懵懵懂懂的应了一声,既然父王这么说,那么长大以后就肯定知道了。

3.

自那之后,卡卡西急切地想长大,就连一向都不喜欢的牛奶也天天不断。

长大还可以帮助父王啊,卡卡西这样想着,咽下了杯中最后一点牛奶。

但是没过多久,一条消息迅速传遍了大街小巷,整个国家笼罩在悲伤的气氛中——卡卡西的父王,这个国家的国王,那个人人都爱戴的王——逝世了。

卡卡西站在父王的墓前,头一次真正意义上感受到了黑暗,他失去了自己的父亲,也失去的自己的光。

他正在被黑暗吞噬,从心底涌出一股卡卡西说不上来的感觉,他从未体验过,也不想体验。

4.

卡卡西是被侍卫抱回房间的。

“国王大人啊,是去陪伴殿下的母亲了。”侍卫这样说道。

卡卡西的记忆里对母亲这个词没有过多的理解,父王说自己刚出生不久母亲就去世了,卡卡西也曾缠着父王问一些关于母亲的事。

父王很爱他的母亲。

因为谈到母亲的时候,他是带着笑的啊。

“那么,我不应该伤心。”卡卡西听见自己这么回了侍卫。

不应该伤心啊,但是为什么泪不受控制地划过呢。

5.

卡卡西的叔父成为了新的国王,叔父也有自己的孩子,但是他并没有让自己的孩子接替卡卡西。

卡卡西不知道为什么,也不想问。

自从叔父当上国王,他突然开始变得沉默寡言,侍卫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,但是也没有办法,只能一次又一次告诉卡卡西,自己是站在他那边的。

侍卫隐隐约约感觉,旗木卡卡西还是旗木卡卡西,但是卡卡西已经不是卡卡西了。

6.

转眼,卡卡西已经二十岁了,在他二十岁生日的前一天,他发现了王宫的异常。

“要来了。”他听见侍卫喃喃自语。

“要来了。”他看见叔父幸灾乐祸。

“要来了。”他望见群众幽幽地叹。

什么……要来了。

很快他就知道了。

哦……是龙。

夜幕降临,在十二点钟声敲响的时候,突然乌云密布,狂风大作,一条龙从乌云深处袭来,掳走了自己。

虽然也听说过有很多国家的公主被掳走,但是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这一天。

7.

“为什么是个男的啊!”

卡卡西陷在沙发里,看着对面黑发男人朝着电话怒吼。
有点困啊,卡卡西这样想,随即就闭上眼睛小憩,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。

那个叫做带土的人……哦不,龙,发泄完自己心中的怨气后看见自己刚刚掳来的人窝在沙发里,气不打一处来。

快步上前一巴掌拍在人头顶,对着迷迷糊糊眼神透着茫然的人怒声道:“喂,你是公主?”

“对啊。”

“你是男的啊!”

“嘛,有人规定公主一定要是女的吗。”

好像有点道理啊……

卡卡西绕过一脸懵逼的带土,直接扑到床上,毫不客气拽过被子躺了下来。

“以后就多多指教啦……”闷闷的声音唤回了带土的思绪,还没等他发火床上就传来均匀的呼吸声。

带土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8.

这是卡卡西在带土城堡里住下的第五年,五年里,带土就算不想承认也渐渐习惯了多出的一个人。

“喂带土——我饿了。”

带土叹口气放下手中的书走向厨房,他不止一次思考过自己是绑了个人质还是养了个孩子。

为什么身为一个公主不会做饭。

为什么要会?当年的卡卡西这么反问。

9.

“为什么没人来救你啊?”带土第一次严肃的问卡卡西。

“有啊。”

“诶?”

“刚刚那个敲门的人就是。”

“……”带土沉默。

“那不是来推销的??”

卡卡西淡然一笑,继续和碗里的饭菜战斗。

“这样……也挺好。”

卡卡西抬头看了看猛吃的某个龙。

10.

“嘛,也挺好。”

卡卡西听见自己这样说。

END

评论(7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