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你捕获一只面包

这里玄辞。/是条咸鱼√

关于《无限信号》的repo

艾特女神! @唐昊🐝

其实早就收到本子了,然鹅拖到现在才来repo,不知道自己懒到什么境界了

关于里面收录的《无限信号》,《海星》和《倒吊狮》,我个人是最喜欢《无限信号》这一篇的,想了半天脑海里也只蹦出“扣人心弦”四个字,真的是超级紧张,想钻进屏幕和昊翔一起经历这件事【想太多

在《无限信号》完结前我还想了很久结局会是什么样的,之后的结局有一种(这就是属于这篇文的结局)的感觉。

还有《倒吊狮》这篇,整体的基调都很喜欢,因为知识贫瘠没有语言来表达这种感觉,所以我还是不瞎说了(。

《海星》这篇真的是超甜。超级甜。昊昊男友力爆棚苏我一脸,控制不住自己,癫狂.jpg

还有那个日程表(?),我的天超——可爱!!嗷嗷嗷!!!

最后敲感谢俊女神的产出!real幸福,笔芯!

以上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