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你捕获一只面包

这里玄辞。/是条咸鱼√

【带卡】木叶大学吐槽墙

只是一个脑洞

ooc有。

嗯,就这样。

——

墙你好,我来下单。

说实在的,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有【木叶大学吐槽墙】的存在,在这个学校呆了四年都毕业许久了才从别人那里知道你的存在……感觉自己十分智障。

有点跑题,我是来吐槽一下我曾经的的舍友的,以下简称为o和k好了。

o和k是一对儿情侣,当时知道的时候还吓了一跳,从前一直以为【谁先脱单谁是狗】的寝室相处一开学就被打破了,也是蛮心塞。

当然最心塞的不是这个……最心塞的当然是o和k了……

你说,这个时代,有必要天天秀吗?生怕别人不知道?讲道理啊,我每天,每天!一睁眼就看到两个一米八以上的男生在那儿腻腻歪歪……

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。

其实如果只是这一点的话,我还是可以忍的,谁没有个热恋期对吧。

关键这两个人,竟然,精分。

比如某一天,我看到o和一个棕色卷发的男人走在一起,(k是白毛),两个人还时不时调个情啥的,我觉着,o这不会是脚踏两条船吧,说真的当时我对o的印象降了一大截。

之后没过多久就看见k和一个带橘黄漩涡面具,一口一个“前辈”的男人牵着手……

然后我就想,这两个人莫不是分了??

问k的时候他一直笑而不语……

我就……真的……以为……

最后……直到一次大扫除,我眼睁睁看着k从柜子里拿出假发……对,棕色卷发。

紧接着o从柜子里翻出一摞面具,橘色漩涡面具在太阳下熠熠生辉,仿佛在嘲笑我的无知。

感觉自己智商有点不够用。

关键他们两个还把我耍的一愣一楞的,由衷感觉演艺界需要这样的人才。

还有一次,这个就更可气了,简直不是人干事。

那是一个十分平凡的午后,我窝在寝室打游戏,突然o就冲了进来,一脸别人欠他几百万的表情恨恨地坐在椅子上……

紧接着k跑了进来,只见o眉头一挑,用一种十分严肃的口气说:“k,你还有什么可说的。”

我一听就愣那儿了,我去?不是吧?这这这什么发展??

然后两人就演了一出“o追了k十几年最后虽然k同意了但是k并不喜欢他只是玩玩而已,o虽然不知道但是也隐隐感觉到了不对,终于今天o撞见了k调戏学妹,而且k还装作不认识o的样子”的渣男戏。

我为什么要说“演”呢?

因为这俩人演到最高潮的时候,转头看着我一脸懵逼的样子就开始狂笑。我???

我还信以为真了哦。

我真的觉得这两个人可以做影帝了,真的。

听说这俩人以前关系十分恶劣,我怀疑他们逗我玩,他俩每次只要一个眼神就能交流好吗!别人搁那儿都懵逼了。

就说到这里吧,虽然还有很多想说的但是我要迟到了,嗯,他们的二十周年。

最终还是一直在一起了,真好。

就是如果不用我请客我会更开心。

以上!

墙拜拜!

end

评论(8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